【投票】地球的最後通牒

2009101510:00


外星人筆記本
--.
地球浩劫前.

大地及日月,時至盡皆碎.

未曾有一事,不被無常吞.

圖:英.倫敦麥田神秘圓圈圈 (中華UFO協会理事長 江晃榮先生攝)

信件:地球最後通牒(來自人類之母的聲音)1995/8/21

人們可曾發覺我的迭變

天候異常,災難連綿、基因突變……

這不是「自然現象」,只是你的「以為」.

人類很喜歡「自以為」,以為臭氧層會自己癒合、大地震只是地殼鬆動、暴風雪是季節變換、大洪水是小劫……

現在告訴你們,石油是我的血液、樹林是我的汗腺、海水是我的體液……你們還有萬物,都在我的體內「新陳代謝」。故,你們今天對我,正如癌細胞之於人類。

「癌」是緣於一簇正常細胞,因「愛」自私,轉而過度「膨脹」,造成威脅,導致毀滅,就像你們對我的「愛顧」。

我知道你們不會相信。好吧!就按你們的「以為」,來看看這些問題。

看這「自然」結局——人口增多。

按眼前情況,到了二十一世紀後,定超過百億,請問食、衣、住、行等等問題你們如何解決?

還記得你們的戰爭,也就是所謂的「侵略行為」,是如何引起的?

——為了侵占別人的土地,不是嗎?

還有紊亂的交通、貧富不均導致的社會問題、愈趨嚴重的資源短缺、環境污染、生活品質惡化、人心道德淪亡……等等又拿什麼辦法消滅!

我給你們「天災」原是為解決這些問題。但是你們卻拚命搞科技抵抗我的「疫體」,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非要同歸於盡,大家才會滿意?

難道你們已經忘記——「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結局?

生命是一直延續,不是「一世」了去。

貪生怕死並不能解決問題。今天你壽期若盡,總還有下輩子「修行」之機。

我的父親——宇宙,就是教我遵循這個定理——「公平」。

輪迴裏的因果律,行的就是「公平」!

每條生命都以「一世好」、「一世壞」的機率生生不息……

「好的」讓你「休息」,「壞的」(命苦)讓你「修行」。

生、老、病、死就是為了讓所有生命的達晉——最終「進化」,也就是「永生」(或說「解脫」),你們認可的「唯一」(皈依)。而今怕死、貪慾、鑽營發展高科技物質文明,只會加速你我共赴煉獄。

我一旦死去,你們就不會再有肉體可供憑依,只好永淪「無間地獄」,受遍萬苦諸刑,求生不得、求死不去……

也許,我"現在"說的,無人要理,但是不久即會出現證明,到時後悔將來不及。

人子啊,我已給過你們很多機會,但是你們有誰可曾警惕?

在這「末世紀」,我會再託「化身」向你們做最後一次曉喻,倘再不醒……

後果——咎由自取!

大地萬物之母敬上1995/8/21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