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美麗的胖胖杯

2010081410:00
大約是從08年底起北、中、南悄悄地同步流行起1000cc超大杯的古早味飲料.
掀起景氣寒冬下的寧靜革命.
俗擱大碗是外觀樸拙的胖胖杯最致命的吸引力.
價格從15元起,內容卻五花八門.
既滿足了口慾, 也減緩了荷包消瘦的速度.
說到這兒我彷彿聽到有人在OS:MIB這個X檔案眞相調查員是不是發燒了?
不是的, 雖然我這個 從不談風花雪月吃喝玩樂.
但….這回要破例了
因為..這個胖胖杯有個美麗的故事…..

時序進入到八月,台北盆地悶的像烤爐.
沒有佛陀32好相--長舌 可散熱的我忍不住只好靠花錢去消暑.

內科沿瑞光路轉進江南街(如地圖位址).一瞧--騎廊盡頭就有一家胖胖杯.
哈哈…太好了.

更好的事…..顧攤的竟然是两位天仙化人的姊妹.

這是妹妹(本人漂亮多了)

從眾多口味中挑了杯冬瓜紅茶.喝來順口又解渴.在炎炎夏日汲著書香,悠遊不同時空和全世界作者筆下人物天馬行空….人生之樂莫此為甚.
從此一過午后就去報到.
幾次下來,都看到這两姊妹在近40高温下揮汗如雨的忙碌工作.我被感動了.
因為..連想到時下的女大生好不容易擠進名校窄門, 卻捨棄智慧,寧依靠父母賜予的外貌當花瓶為榮. 更別提用最原始的青春肉體來當謀生工具換取物質享受滿足虛榮的拜金女郎.
相較下,擁有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容貌這两姊妹寧可在烈日下憑勞力賺辛苦錢來編織自己的幸福. 如此巨大反差,何止令人感動,差點要對她們鞠躬致敬了.

姊姊比較內向多負責收拾零碎清理善後, 妹妹陽光大方多負責招呼客人.
水靈的大眼專注在每個點杯的客人身上.使人如沐春風.不致於有被冷落的感覺.
從她們身上我看到了真正的美麗。
有幸住在這附近的圖友, 若得路過,千萬別放過這個体驗“美麗”的機會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