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帖會之靈異事件

2011021310:00

今午到北投參加一年一度的換帖會,從高中結拜至今的兄弟們從天南地北,
攜家帶眷“準時”趕至.
唯獨我(排行老大)和老六遲到.

因第一次坐捷運從內湖到新北投,不知要轉三、四次,超過預定時間,所以一到就被罰了三杯.
一年僅喝這麼一次酒(久)的我,明知一定掛,接下來還是杯到就乾,
直是有酒膽沒酒量最佳典範.

菜過三巡,我就暈了.忙藉尿遁暫停一會.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後來,我清楚記得的事是--從馬桶起身,回頭一望...一支NOKIA手機在水中載浮載沉.
(強調--是清水哦)

當下立刻閃電出手--抓起來.拭乾....咦?

不對.手機套呢?????

我很確定手機放在套子裡捌在腰帶上.解開腰帶,就算滑掉也應連套子一起.

然而廁所就那麼大,為照料而陪我一起進廁所的老四也幫我找了個遍--沒有!

好吧,退一萬步說:就算手機可以從扣的死緊的套子脫離,那麼..

長 4 ing/寬 2 ing/厚 1 ing 附帶夾子的硬皮製手機套呢?

比套子小的手機都通不過排水孔了,何況大多了的皮套子呢?

有果必有因....但,這事兒又有誰可以幫我解釋呢?


附記:

回席後沒想那麼多,還是繼續喝,最後竟然控制不住吐了自己一身.

唉,丟人啊.

不過,這 就 是 我 和一輩子的好兄弟相處之道.

手機如何?五點返家倒頭睡到十點.才拆開仔細擦拭,晾乾.

目前尚可開機,僅忘了PIN碼,所以不知功能是否依舊.

希望明天回公司,找到PIN碼輸入後一切無恙.XDDD


後記:[2/14]手機無恙.感謝老天XDDDD

我這人,遇到不可解的現象就會發瘋.--拼命找答案.
只因我深信--凡事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
如非這樣,那麼宇宙就不存焉.
今日立刻去詢問很多人(都是有研究精神的人)結果,多數都以臆測來推論.
不管怎樣.至少我需先排除各種可能.最終才能導向唯一不可能的[靈異玄象].
所以透過關係弄來了同一款馬桶的構造圖(如最下圖),然後依比例得出正確排水孔道尺寸.
在此過程中,同時讓我瞭解很多人根本不懂馬桶排水結構.
印象多來自誇大不實的電影片段--連人肢解後都可用馬桶沖走. = = ....
事實上其排水管是呈U和倒 L型連接的,有兩段狹窄轉角.徑寬不超過7~10公分.
瞭解這點當會對眾人無知(相信電影)啞然失笑.
到實物展示部我觸摸並測試結果,很難將該尺寸套子順利通過.
當然,只是"很難"還是有一絲亳可能,
所以我只能買同一款機套(連手機--當然找個報廢品)實地丟進馬桶測試一遍再說.
可惜的是,剛去原來店家買已找不到了.
不過我會多跑幾家的......夠瘋吧?





尺寸單位: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