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測試自己的判斷力《贈1000枚》

2008092110:00
 

絕多數人對《是.非.黑.白》的判斷方式是依《親.疏.遠.近》作區別。

 
公式很固定:
 
是、非之分=與我“親”者為【是】;與我“疏”者為【非】
黑、白之分=離我“遠”者為【黑】;離我“近”者為【白】
 
我說的不是顏色而是『道理』『爭議』。
 
如果妳要做一個【選擇】
 
ex:終身大事 or 事業投資,甚至買張股票…請問‥要不要做一番『判斷』?
 
再請問‥又如何知道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無誤的?
 
所以,在資訊公平條件下,判斷力的有、無就成了「相信」的基礎。
 
.妳相信什麼?《只能相信自己–已知的判斷》!
 
以下是一個可以精準測量自己的判斷能力好壞的標準試題
 
有勇氣接受挑戰者請在三秒內完成回答(勾1或2)不必填加註
 
超過三秒的您,判斷力即始再好,也救不了迎面撞擊時選左或右,閃避來車的命運!
 
.假設您生在一個【尚未有鏡可攬】的年代;
 
住處附近僅一家理容院;駐有甲、乙兩位理容師。
 
甲的髮式《有型有款》,乙的如《亂草一堆》
 
【請問初次登門的您選擇那位替您整髮?】
 
經本測試 具有良好判斷力者奉上酷幣1000枚 聊表敬意
邀您參加更高等級挑戰索羅門王的智慧大擂台,獎金酷幣一萬枚
 
時間已到…快選吧!
 

注意一下1.千萬別將【原因】寫出來,影響了別人!

2.瞎矇的--不算,我可不是聖誕老公公。

.


※ 後 記 :通過本測試者名單公告放榜了

請進→《判斷力是甚麼?》http://mib.nidbox.com/diary/read/703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