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地圖新寶寶需要您的雙手《才一天過去,就有點失望了》

2009042710:00

我很少引用別人的日記,但這一篇不同,你、妳看了就知道。

若您帶著滿懷善意,請到日記主人 楓☆橘 那兒給他一點兒加油、鼓勵吧。


我聽說地圖日記的會員大家都很熱情, 對, 大家都這麼說.


昨天我發表第一篇日記時, 有很多圖友來歡迎我, 祝賀我, 也很熱心教我地圖日記該怎麼玩.


當然,我也到他們的日記本去瀏覽, 回應.


但是, 接觸越多, 也越發現很多人在每個日記留言的內容全部一樣. 歡迎你~~~ 來幫你推推~~~

這是地圖留言機器人ver,3.0嗎?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網路工作者的目的, 或許他們希望讓新會員感覺這裡大家都很熱情.


我聽說到新地圖寶寶的日記留言所得的酷幣特別多, 還是說, 目的是錢嗎?


越多的酷幣應該只能幫助交流, 還有什麼其他用途我不清楚, 但是留言機器人把我的熱情澆退了大半.


如果有什麼人知道他們的做法是正面的, 我歡迎你們教會我(我對這裡還不是很清楚), 或許, 我會樂意接受這個行為.


如果有人覺得他們的做法是負面的, 也希望你們能告訴我原因.


我還是希望能在這裡玩得盡興, 並且喜歡上這裡.


不是機器人群的其他人, 我在這裡謝謝你們! 你們的熱情我都有收到了.


最後, 我希望這篇日記不要再有機器人, 我會過濾.


很慚愧我也是机器人之一,不過我的動机多了些善意,以下是我今天的回應: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網路工作者的目的……,》《新地圖寶寶的日記留言所得的酷幣特別多……》

可以這麼說。
你的觀察力很敏銳。
目的是為了錢嗎?或許吧!

你能愈早体會也許能愈早知道遊戲規則。

對人性不必抱太高期待否則只會愈傷心。

不過,你應抱持熱情,先將溫暖送給他人,最終得到的回報才是
真正的友誼。

雖然留罐頭語言,但我和別人不同,主要是為了幫助新同學。
我先付出,再從【回覆】中選擇值得交往的,加為好友
這是比較不必浪費時間暸解對方品德的方法。

要怎麼收獲先問自己怎麼耕作。楓橘你說是嗎?

從暱稱猜,住加大嗎?中文是怎麼學的?我很好奇。^^


有興趣知道机器人的留言,請到首發日記一灠→→【 新人到訪,請多指教!】


《補充》

我們老手都知道,因為新人第一篇日記多是系統分配出來的,所以才會用罐頭語言以對。

業者希望老鳥多去幫新人打氣,所以把新寶寶的回應 酷幣 加權值,調的比一般高很多

可新人並不知道,因此到了第二、三篇的人氣落差太大,就會很失望。

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感受特別深……這種設計讓新人誤以為只要發日記就會有人來看卻不知要去努力拜訪別人才有回報。這是業者忘了考量的疏忽。

因此MIB要藉這篇提醒新人,也提醒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