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好 友 Billboard

2009042410:00

正在思考如何排列才不會失衡……

你(妳)有沒有發現:想去拜訪某位【久未來訪的圖友】卻找不到他的連結

當然目前的方法是到好友欄一頁頁找。

但,太 太 太…………麻煩了。

於是我想自製好友榜放在【置頂日記】。

但又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這………這真是兩難啊!

有好方法 good idea 的朋友盼不吝提供。

一經採用贈 30000枚 作謝禮!


《一.起.回.覆 》

非常謝謝大家踴躍提供很多寶貴意見。

不過可能我的訴求一開始沒講清楚,以致未能找出符合要求的點子。

我主要的考量是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讓朋友以為有親疏遠近之別。

其次就是便於快速尋找、送禮、回訪……等等功能集一身。

經過一個早上的思考,已有不錯的腹案。

在此簡單公開示範說明,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利用。

如有更臻完善補充,歡迎不吝賜下!

一經採用,獎賞不變,贈 30000枚 作謝禮 。


好友告示榜十二星座依男左、女右方式橫向排列

利用《大量送禮》發出邀請函回應序

欄內再分三行,分別以【先、後、新】屬性歸類。

緣份歸納,好處是不以利益(地圖是依對方的好感度)取向,避免勢利排位。

再者可以方便在好友生日適時送上賀禮、祝辭。

以星座表灠除了可方便交誼、送禮,順便也可以加以統計、印證
和各星座屬象眾人相處之道,也許有意想不到的妙用。
我也可以藉此知己知彼,磨練自己的待人處事能力。

A. 【地圖如何定義好友?】

1. 個人首頁【?個新好友】
2. 第一欄,點【誰加我為好友】就可看到如下說明:
.所有加我為好友的人:
好友名單出現順序,是系統依照粉絲們對(自己暱稱)好感度自動排序喔!
P.S. 好感度分數 = (自己暱稱)收到的留言數 + 禮物數 + (日記及相簿)回應數
沒錯,系統好友的定義就是如此!依好感度一一拜訪,送邀請函後,你定會突然發覺:機械懂個屁!哈

圖表佈建中…… 歡迎新朋友 (加MIB好友)

點→《好友告示榜》進入

本榜 cc-by-sa授權

亦即《可直接轉走,但要附出處與作者》


圖片引自FDzone-Forum 優質有趣貼圖區

如有誤引 / 請告知 \ 立刻刪除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