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遺 產 國 有 制【前言】

2008101610:00

◎‧請先【投票《我的烏托邦》‧Ⅲ 【國民卡】

 

廿一世紀國策白皮書

 

. .

【前言】

國父一手打造的「三民主義」最終境界就是實現一個均富、和樂的「大同世界」!

然而,資本主義的盛行卻造成富者愈富;貧者愈貧,最終又回歸君主(財閥)集權時代。

百姓淪為財團爭權奪利的工具,成為豪門奴隸不得翻身。

長此以往,不難預見貧民手刃貴族的血腥革命歷史重演。

這些臆測絕非聳言更不是杞人囈語再者稍稍思索未來人類將面臨的難題即知︰

(.本文寫於公元2000年請今昔對照)

例如人口爆炸衍生的糧食短缺、地球的生態破壞引發各種新種疫型肆虐、資源耗盡、金融體系過度膨脹潛藏的信用擴張崩盤危機、加上電腦時代來臨勢必導致大量失業人口增加犯罪率、緊隨著全球整合過程必然導致連動債務問題引發一連串的通膨壓力,政府為了掩平股市造成的鐘擺效應債務高舉卻又面臨稅收不足終告面臨破產的危機,接踵而來的人民生活壓力、種族仇恨排山倒海而來……,誰敢保證這個世紀不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的機率?

所有的問題各位若能追根究底,定可發現絕大部份係來自資本主義所造成的貧富不均衍生的無窮後遺。

眼下解決這個愈趨兩極的M型社會問題,最有效的因應之道即是適時立法推動遺產國有制。

或許有人會說:先進國家對此早有共識製定極重的遺產、贈與稅,藉此抹平貧富懸殊帶來的社會問題。

然而法律始終是有權有勢的富者操弄的玩具。早在訂定之初就已留下縫隙遂其鑽營,於是脫產轉讓就地合法,國家根本課不到稅。徙讓財閥代代相傳愈坐愈大,演變成民主時代的帝王,暗中蝕盡全民福祉。

更可怕的是豪門世家的奢侈浮華竟成為媒體寵兒,吸引了眾人目光焦點,成為競相模仿的對象。導至社風敗壞、人心不思節檢、咨意浪費地球有限資源,造成未來今日天象、地景、水文整體失衡;大地瀕絕的惡果。

綜觀前因後果……人若不肯拋棄私心,將取之於天地社稷的資產死後還之於自然社稷,最後終究要自嚐苦果。

想通了這些,我們再來檢視【遺產國有制】是否才是富人可恃的靠山;窮人的最後希望!

甚麼是【遺產國有制】?

 

簡單說就是每個人終其法定配偶身故後I.D.P.內存款總值統歸國有。

I.D.P就是所謂的 國民卡I.D.P.(Integrated Data Processing) 譯為「整體資料處理系統」,其包含所有個人之身份證明機制及終身金錢往來紀錄。因此沒有逃漏的不公平問題。

為甚麼要實施【遺產國有制】?

在本策開宗明義(【前言】)就已闡明重大原因,尚未明暸的不妨再詳閱一番,在此僅作補充說明:

 

資本主義是誰制定的?

 

窮人或有權有勢的富人?

 

答案很清楚。

 

遺憾的是制定之初,窮人多沒受夠教育,只得聽憑擺佈。

 

至今雖已知不平,奈何枷鎖加身奴性已深也就任其自然。有的甚至天真到以為:王永慶可以白手起家,為甚麼我不可以?

 

事實證明:王永慶的時代不會再有。死心吧!

 

M型社會展開,一端是少數帝王家族,另一端則是愈來愈多的近貧大眾。

 

您只不過是這兩個極端 過渡期中 在溫水中慢慢被煮熟的青蛙罷了!

 

所以,容我添柴入灶……富人的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是窮人做牛做馬替他們掙來的。

 

我不是要清算鬥爭,只想替人間討個公道!

【遺產國有制】天公地道

 

任何電動遊戲玩到最終的成果是甚麼?

 

您說對了:記錄!

 

-- 您不能遺或送給任何人的 記錄

 

為甚麼沒人抗議不公?您又說對了:因為沒有不公!

 

記錄是您創造的,送給任何人才是不公、不義!

 

有很多沒看國民卡的功能就亂下定論的圖友,逼得我不得不在此聲明:

【遺產國有】絕對不會被污掉一毛錢。

為甚麼?去看國民卡是甚麼啦!

政府有了錢就得實行住者有其屋人人有工作讀書進修加深造都可申補助………下一章就是實行細則

未完待續……………請點此進入【廿一世紀國策白皮書】前言總結

因遷移關係原來的連結都斷了.直接複製此面連結貼上即可

MY UTOPIA
《我的烏托邦》‧I
http://mib.nidbox.com/diary/category/11106
 
 
《我的烏托邦》‧Ⅱ
http://mib.nidbox.com/diary/read/7033870
 
《我的烏托邦》‧Ⅲ 國民卡
http://mib.nidbox.com/diary/read/7033869
 
《我的烏托邦》‧Ⅲ 【國民卡】遺 產 國 有 制【前言】
http://mib.nidbox.com/diary/read/7033868
 
《我的烏托邦》‧Ⅲ 【國民卡】【廿一世紀國策白皮書】前言總結
http://mib.nidbox.com/diary/read/7033867
-

 


不算題外話的一段小補充
昨晚花了一個多小時細心比對三篇【推文名單】交叉比對(我一向勿枉勿縱),因為之前已查過一次,並回文:請沒推的補推(怕有的是忘了)又到對方的版循循善誘;等了3、4天一個都沒有回補。
光為了這個動作我得重新審查一遍……真是自討苦吃。

然後再查習慣性【不推文、不看文章,只來假投票真賺幣的人】的收支情況,我想瞭解:到底賺了那麼多幹什麼?
很好笑……大都只進不出--不舉辦投票、也不送禮物。

所以呢,我把這些藍血人(冰冷無情)加到黑名單,算是替天行道吧!
如果我們的社會到處是這種人;您想會怎樣?
我認為只會愈壞--壞到無藥可救。

您可能不知道……

送禮物、照顧新人、留言、發文及酷幣都是升級條件之一。但【回覆】也算累積值。
勤回覆升級速度更快。別小看每則只有2位數(
全部回完來此一個月就升大
)

換言之,若被洗板不回覆可是會大大影響升級速度ㄛ~

賺酷幣是為了辦投票吸引人氣,買禮物發展人際關係。光進不出的簡直是烏龜吃大麥糟蹋糧食,超級大白……鯊

§.推~是一種善意!是地圖裡的陽光空氣水。把種籽撒下去,才有「希望」長成。

我談的不是虛榮,不是自己的豐功偉業,而是待人處世的基本教
育。

我在乎的是如何矯正人心

您不覺得當按下【+↑】之後會有一付出的快樂嗎? (不需要把自己當小松小柏啦)
這種感覺就像溫和的心靈殺菌劑,在不知不覺中被淨化了。

人性善面逐漸浮出…您不覺得嗎?


◎‧推薦一篇﹋雲﹌寫的好文章:離開地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