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地圖新寶寶上路指南

2008091310:00

【序】一個小六生的畢業感言:

緣起~

2008/9/5 無意間闖進這個似曾耳聞卻無緣一睹盧山真面目的世界,抱著探險的好奇心一脚跨進來後,短短一周就讓我死心塌地的愛上它了。

研究和分析是我的天性:

經過短短幾天實地歷練發覺有两大吸引我的因素。

一是硬體‥「工具(整個作業環境) 」另一個則是軟體‥「人心

關於硬體(工具),所知猶不足僅能介紹某些功能用途:

「地圖日記」集「部落格」、「交友版」、「知識﹢」及「網拍」的功用於一身,端視你怎麼去利用。不過我更欣賞的是它的“人性化”裡面許多貼心的小設計……

例如:「禮物櫃」工具列裡的……

【企鵝郵差】可以幫忙將你要送給好友的禮物及附加訊息一次發佈送達。

【我要投稿】則是滿足有創意的人將自己的作品(或商品) 提供給大家當禮品分送時讓大家看到提供者的心思巧技。當然一般人也可以上傳可當禮品用的五花八門相片,寫下你的slogan讓大家看到。

【酷幣轉帳】更是一種吸引人氣達到舉辦活動、廣告宣傳目的最直接有效的工具。

除此,還有【我要喊話】可以利用:

喊話頻道會在每頁上方輪播24小時內的喊話內容,最棒的是……送出喊話僅需花費區區10枚酷幣就能讓你的告白、舉辦的活動、心情好壞……讓心儀對象及全體圖友收到。想想‥這是多麼好玩的事啊!

如何瞭解地圖資訊?

在網頁第一欄目(深藍色那一行)儲有各種活動訊息供大家串聯利用、搜尋。

【地圖相簿】【地圖日記】【地圖地標】【地圖好康】【地圖消息】。其功能之豐富只有靠自己一一去嚐試、體會、挖掘。新手上路才一周的我猶在摸索,無法為大家獻曝了。

接下來要談的正是每個地圖新寶寶最興奮話題:如何賺酷幣?

方法很多 (如有疏漏請前輩們多多指正) 如:發表文章、上傳相片、回覆回應、推文+回應……原則很簡單就是一個「勤」字。

多去串門子、品文章、留言、參加投票活動領獎金。

取得這些文章相片、活動消息管從哪來?

答案在上項所舉的如【地圖相簿】【地圖日記】【地圖地標】【地圖好康】【地圖消息】等等。

《小秘訣》.

多結交大哥哥大姐姐……因為他() 們比較有錢,ㄏㄏㄏ……開玩笑的啦,因為她() 們都很熱情且慷慨。只要加他() 們為好友就會有收不完的禮物ㄛ。

但是,沒甚錢回那麼多大禮怎辦?沒關係只要記得常常到她() 們的相簿或日記本推文回應,他、她們就會很高興了。

甚麼是推文啊?

就是每一篇日記大頭貼左邊有两個箭頭的《+↑》按下去(現在就試一下吧 ^^);再加上《回應》完送出後,在文章最頂立刻就會出現以下通知:

您在這篇日記的回應已經貼上囉!摸彩中心隨機送給您酷幣〔…〕枚。如果日記主人有訂閱留言提醒功能,我們也會同時寄送提醒信。謝謝您!

如何参加投票活動?

1. 【地圖日記】下拉單內的《地圖投票中心》點一下即可看到很多大善人在送獎金,總之進去玩就對了。

2. 【地圖消息】下拉單內有站表如《活動專區》可去報名参加。爭取曝光、秀自己、衝人氣;認識一堆俊男美女的機會ㄛ。

3. 若是想找一些便宜好康的日用品或吃喝玩樂就到【地圖好康】去找,包君滿意。

4. 糟糕不知道地點怎麼辦?放心,【地圖地標】可以幫你!

唉喲,再寫下去恐怕得出一本書了。總之多逛、多探索就會有很多收獲。

在尾聲我要諄諄告誡新寶寶及學弟妹們來到這麼好玩地方只有一個守則那就是

秉持地圖精神:給人溫暖的絕不會挨凍。

心真可以讓世人變善、世界變更美。新同學一定要用珍珠般的真心分送給大家ㄛ,那麼大家都可以用心在這裡建築自己的烏托邦。找到像彩虹般的兒時夢想,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請努力去建構ㄛ。

最後我要謝謝一開始就給我温暖的大哥大姊們,您們的精神一定會在我的生命延續下去的。

來,給你()們一個靈魂的擁抱(^^)

不斷補充.感謝不完名單:(如有遺漏肯定是字數受限)※.依禮物櫃序

振作的人/ bathtub/ online/ louisalulu/啟發♥FLOW奉茶了/寂靜小喵/香氣/曼娟/ ligo124/捲捲/ lovelywen/無所事事/小輝哥/ celinebaby/粉紅海綿/菜菜/ celinebaby/ ***阿布***/御用閒人/寶貝圓/王小婕/訟棍/會賺錢的個人網址/ Cynthia/小黑兔/金星/夏霏/雙魚座春麗/完美黑咖啡/熊木華/小小虎/苓苓/小魚兒//..........

遺珠之憾:對許許多多來此留下加油打氣的朋友,我都加為好友,每日奉上為數不多的小禮,僅代表無任感謝!

地圖新寶寶上路指南《升級版》 今天上路囉~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php?id=557659

如果您覺得我的用心值得肯定那麼請支持我的《部落格》投下您寶貴一票,讓更多人分享真心吧!

●.地圖的設計是希望大家為了賺酷幣(利用它來辦【投票】吸引人氣)發展人際關係。
可不是要您變成見錢眼開的守財奴ㄛ~

《補充》
文章篇頭(個人大頭貼旁)左邊有上、下兩個箭頭,是推文的地方。看到好的就按【﹢↑ 】
要知誰幫尼【推】了?
※.有些人到處留下罐頭訊息目的只是為賺酷幣,不閱文投假票,連推都懶得按。這時只要您個人大頭貼旁右側《推薦人數》會出現表列
【善意】是陽光、空氣、水,也是《判斷人性》的指標。多多利用吧!


請接看

地圖新寶寶上路指南-《升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