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的《預言》屆滿三周年

2008121810:00

把時空退回三年前,您會對我的【預警】作出甚麼回應?

小行星撞地球 31年後大災難

全球暖化空前警訊今年氣候史上「三最」

(最熱、最多風暴、最乾燥)

是刊在今天(2005/12/8)中國時報國際版(A14)的兩條新聞。
以觸目的標題一前一後呼應;結果竟然是引來眾人哈哈一笑!
您以為是開玩笑嗎?好膽 就接看下去!
報導主要內容是說:
2004年科學家發現一顆編名為:MH4.Apophis(阿波菲思:古埃及「蛇妖」名)
直徑約320米的小行星有可能在公元2036年撞上地球﹐要求各國政府及早因應。
至於詳細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因【不信者恆不信】!
我要提醒大家的重點是‥
如何因應未來不可避免的險峻局勢
供「願信」者參考:
先是房價地產市場,接著黃金、糧食、期貨乃至各種日需能源
勢不可遏如骨牌效應般;波潮浪擺。
有的應聲倒地;有的平地賁起,導至危及原繫於產、經、能源供需緊張的全球合作關係瞬剎潰堤,立刻引爆內部種族﹑個人求生等等社稷失序問題,旋踵擴大到全世界走向瀕戰邊緣,
乃至一發不可收拾…最終演變成【天未降災人先自毀】的悲慘局面。
不同意者請試著考慮‥
日知情者若求自保,有意隱匿這些分析。
日誰敢保證不會發生上敘我所預告情形?
至少現在開始防範還來得及將損害減至最低
【防範必需是全面性的佈局】
先唯有放棄自私的人性,緊密團結才能剷除不可能平等的資本主義階級!
替險峻的未來爭取每個人「生而平等」製造有權有利依法有據的生存契碁。
實我早已為這一天的到來預作一套萬全之『規“慮”』。
隨時準備好呈獻給政府籌劃進行!
但由於事涉各方利益分配問題﹐冒然公佈反會造成莫大阻力。
因此唯有選在最適當時機方能對世公開;徵求廣意。
故此時秘而不宣;這點「不情之請」相信明事理者應皆能寬宥才是。
今天走筆到此暫停;只要我活著的一天就不會斷停。
留白是讓給各方有可發揮群策群力的討議空間。
畢竟未來不是我一人能頂的﹐各位才是主力!您說是嗎?
地球救難聯盟召集人 LAMBDA 敬示 2005/12/08

人類史上最大秘密--《魯壁藏書》-1~ 4

相關秘密˙延伸

共濟會--世上勢力最大的神秘組織《Part-3》

世上勢力最大的神秘組織《Part-2》

世上勢力最大的神秘組織《Part-1》


解 決 之 道:

《我的烏托邦》‧ MY UTOPIA

廿一世紀國策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