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怎麼樣獲得好運?

2009032310:00

MIB法則-1【「心情」若是溫度計「生辰八字」就是經緯度】

換言之從心情的好壞可以量測命運。

像今天,我感覺心情很愉快,依經驗法則,曉得有『好事』即將發生了。果不其然……

8:30左右到公司附近的便利超商買了一包煙,印象中隨手掏出一張500元鈔。

店員需換鈔,忙中有錯,當成千元找了我935元。

巧的是當時我身上帶了一張千元一張500元。當下也不敢肯定,於是翻出來確認:沒錯,千元鈔還在,是店員找錯了。

於是我說:「我給你的是500元,你找錯了」隨後把整疊百元鈔推回去。

那位店員紅著臉直道歉。我沒說甚麼,接過應找的錢後轉身離開。留下一堆等著付帳目擊這場『好事』發生的見證者。

我的好運分給了好多人,愉快延續下去……一整天不斷有令我喜悅的事發生。

直到現在,你(妳)也感染了我的愉快,那麼別忘了把這個好心情延續下去,好事(好運)就會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喔!

◎看幾則回應,發覺大家都沒看懂本例裡隱藏的真義特此加以補充:

1-你認為好運是什麼?花不完的錢?左右逢源?每賭必勝?死裡逃生?……說穿都是令人心情愉快的感覺罷了。於是我們得出以下公式‥

2-《好運=好心情》∞好心情=延續好運!很多只知前不管後,於是好運用完接卮運。以本例說:假始我把多找的錢放入口袋,好運到止結束,那位店員先倒霉。然後,誰知我會不會被車撞、被狗咬、破傷風死掉?


PS-1:如果你沒感染到我的好運(愉悅)很遺憾……你沒用心!

PS-2:【好運延續】︰昨~今3/24買了三個月的股票首次漲停 ^^

PS-3:周四賣了航運股(心血來潮)轉生技,哇,下午政府發佈利多,連漲停兩天!

PS-4:周日,好心情在夢裡跨了,依《MIB法則No1》我推斷周一股市必大跌,於是一早就脫手。果然賣壓傾巢而出 5200點險失守↓184.65。哈……依然有好運 ^^

保持好心情就有好運到


說完了實例,以下是比較枯燥的理論。有興趣的再看下去,否則留在這裡也可以

《命與運》

千萬年來主宰著人類的喜、怒、哀、樂、生、離、死、別的命運究竟是什麼?

科學家說:迷信。

術士說:天機。

宗教則認為是:神旨。

我覺得還是用前段哲說(MIB法則-1),比較客觀一點。

說穿了,「命運」只不過是「心情」的「代言人」罷了。

只是,心情的好壞不足以決定命運。

但,命運卻絕對可以支配心情。

因此,若將心情的「好壞」視為溫度計的高低指數。

那麼整體來看,關係著這隻溫度表「恆常指數」的則是生辰八字的「經緯度」了。

時辰選得好,當是降生在氣候宜人的恆溫帶,形之於人生稱為順利。

另一種則是終年鮮變其溫地區——「寒帶」。一年內僅有兩次落差,宜人時節三個月,餘則冰封地凍。

至於早晚起落相差一百八十度的沙漠地帶,人的心情喜怒無常,時乖時蹇,此種最慘,因很難適應。還不如生在赤道,就算終年脾氣火爆,至少也讓人一目瞭然,容易適應。

除此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談,只是我想那些都不足以像下一個題目那樣引起「高度」關切——「命運可以改嗎?如何改?」

答案是肯定的!但說到要如何改則很難界定,還是一步一步慢慢談吧!

假設有十個人去讓同一位高人「改運」。結果其中九個運氣都較以前順利多了(十人都遵照所囑去辦),僅有一個不見成功。

這代表什麼?代表……只有笨蛋才會相信那位是高人。

「胡說八道!」(我代你先說了。)

不過,暫先息怒,且聽我說完,再發作還不遲。

沒錯,在此之前我亦曾說過,只要精通五行、天象,就能將所屬之本命座宮推算出(利用宙律卦位,一化三……等十二密碼解套),拿所屬命座套上十二生肖之「習性」,如「生存環境」代表合適居家、地理。「食糧」代表適合求財生意或職業,至於天性那就更容易看了,還有生肖配屬——結婚合適對象或相剋對象,看「天敵」則能避開周遭小人或陷害者,還有其他林林總總在此不再多說,有興趣自行參照古籍曆冊研究即可。

只不過,真能推算入微,我敢大膽斷言,少之又少。

就算有,能推算到反宇宙那個「隱形」卵胞(攣星)星座,連重疊時刻亦能測到,則此種人絕不會輕易開館授術,替人胡亂修改本命之運。

何故?天機「不可」洩也!

因為,任何生命的生死定數都按其自然恆軌運轉輪回,如真有此「」測知吉凶福禍者當知「是禍躲不過」,躲得了這次,它會釀積到下一次,結果是禍愈躲愈大,終至危及了其他生命,甚至整個宇宙。

例如‥黑洞。其形成只緣於一小粒至細至微的元素,脫離了本來「結構」,卻能造成整個現象的瓦解。

然,又何以我說命運可改?

—— 改壞!難道不算改嗎?

總之,最好的“命”就是了解自己的「運」,然後 順 應 它

在此教給各位一個最簡單的確認辦法。還是依「迷宮反走的道理」。

別去管什麼紫微斗數、玄天易理、八卦奇門等狗屁雜碎,多留心一下自己不在人群中顯現的潛在個性,再放大至周遭「磁場範圍」,和你有互動關係的環境,如上司、臭氣相投的友人、生意、職業、風水……等等。

留意何時、何地、何人令你感覺頗順,找出他們可能的生肖再比照核對,數次反覆印驗對照後,不難察覺自己本命所屬之生肖動物為何。

那麼,依照該生肖(加上西洋星座系統)之特有屬性一一去試,則「好運」自來。

※. 為什麼不照現有的曆制日期推算自己的生肖(命柱)?這個問題我已在前章回答過你了

◎.點此進入→【今日世界通用的公元曆怎麼形成的?】

然,我這種「改變」絕非坊間所稱之「改運」,而是順乎天命,為大自然最希望人類配合的運軌。若人人安命知命也就無所謂需不需要「改

運」了。

最怕那種狗命偏要當龍運改的逆天之人;胡亂改之,折了自己的壽不算,也危害了他人世界。

◎.作者在此增補一則實例供參‥

我有一友他精通易、紫、七政三王甚至占星、子平……。

1994-3-26華航名古屋空難前被他事先預卜﹐當場決定臨陣逃脫,退掉機位。

墜機事件發生後,他向我證實(預定機票及退位日期)其確是「謀定而後動」,絕非巧合。

但﹐當時我只問他一事‥【大師可知是哪位仁兄替補了你的機位?】

霎時,他臉色若棗。

我重重地嘆了口氣告訴他:「你若以為天機不可洩,仍被你破了,代表此律不成立那就大錯特錯矣。能測知吉凶福禍者當知『是禍躲不過』,躲得了這次,它會釀積到下一次,結果是禍愈躲愈大,終至危及了其他生命,甚至整個宇宙。」

果不其然……四年後(1998-2-16)他搭乘華航同一機型A300-600R從峇里島飛返抵達中正機場時墜毀,機上所有人員及地面六人,共二百零二人死亡。

事情還沒完,又過了四年(2002-5-25) 下午從松山往澎湖馬公華航波音747客機起飛後失蹤,機上225人全數罹難……。

發生事故的時間間隔、航空公司、機型、死亡人數……相似的令人毛骨悚然。

當然,若僅照以上總總來看倒像術士論命,不過,那是為讓所有人普遍易於了解,之後當然要再用「鐵齒殺蟲劑」——「科學方法」讓人不得不服。

前提有關命運之說,總括一句決定宿命者,生辰八字也

換言之就是人人不同的獨家遺傳密碼(Gentic code)。

其存在有三十幾億種排列組合方式,像是私人的保險箱裏頭,儲放了你全部的生命構造,及無數世的命運紀錄,簡言之就是生命的藍圖。

說得再明白點:就是宇宙的電「腦」程式。

所以,話就得從「」說起啦……

《老化的關鍵》

據科學家們「辛苦」推算來的三十幾億種(注意又是和三這個神祕數字有關)生物基因排列組合發現,其除了沒有重複、破解、複製可能外,最好笑的是,忙了半天原來原生質竟然都是由同一種——「酶」(Enzyme)所構成。

※.即我稱之為「」的Mold,其最早是由植物轉化而來。

由於「酶」是一種具催化能力的蛋白質,由活細胞產生,可以「促成」和「增進」生命的化學過程,妙的是其本身不會被改變也不會遭到破壞。

故人體所有新陳代謝,肉體生機一直繫著成千上億的酶細胞活動來運轉。

星球也是。

小細菌養活大細菌,大細菌供給活細胞生存條件,活細胞平衡「母體」(地球)生命生存能力。

在這個大地上,從最初不適存任何生物狀態,包括空氣、大氣密度結構等,到今日,小小的細菌們一直是生命的尖兵。它們由「母體」所生,再負責左右母體發育組織結構的變化。

例如:決定可塑地殼的「石灰礦床」(猶如人體的表皮結構組織),其內,主成分就是由微生物們負責完成的碳酸鈣。而科學家唐.安得森也說:「地殼之運動」須靠海中碳酸鈣的持續沈殿,則石灰礦床又導致了繁複的造山運動,並褶曲大陸邊緣的岩石,故,海岸線增長,蒸發的礁湖也隨之而生。

在時光推演的過程中,鹽從岩石圈(lithosphero)釋入海內再被移走,它們有些儲存於「蒸發海床」(evaporite beds)中,埋在沈澱物的下面。

但只是暫寄其中,因為地球母親的「生長」現象,如「風化」、「地震」等,會一再將它們釋放出來,重入大海。

不過,也有新的蒸發礁湖不斷形成(這是生命必然現象),於是鹽分浸蝕和礁湖形成之間維持著一種微妙的平衡。

所以蒸發的河床能扣留足夠的鹽分,讓海洋保持清新又適合生物的生存。

這也足以證明,礁湖的形成和持續,的確靠海洋生物特有的功能。

就在今日陸地猶有一處如此之活生生的博物館——墨西哥巴哈加利福尼亞。

在那裏你可以親眼看見覆蓋在湖面上的細菌群,是如何巧妙地運用自然法則,防止鹽分被雨水溶解並沖回大海。

這些偉大的工兵們使湖水被蒸乾後留在河床內其它微生物群不致於遭到損害。

而策動這些改造工程者正是——地球。

所有微之又微的生命或環境生態無不與其有關,只是好幾億年的粗糙「地質工程」早已演化成精密的「生理系統」運作了。

例如,被人類視為長生不老的秘密之鑰 D.N.A.。

其「老化」之因,據一九四一年由布喬洛斯所倡之「交叉結合說」,說明了「分子細胞學上的蛋白質和核酸所形成的螺旋狀膠原構造,隨著年齡的趨長,互相交叉融合的密度增高,直至喪失『自由度』即為老化之因。」

不過此說只能解釋發生之「果」,而非「老化」之「因」。

但是,最重要一點已經很明白指出,那就是——「喪失自由」。

此乃一切生命「老化」「死亡」主要關鍵。

然而究竟自由是什麼?什麼才算真自由?

根據「無著」(梵音,Asanga,其音譯為阿僧伽)及「天親」(梵音,Vasubandhu,其音譯為婆藪槃豆)兩兄弟所創之「瑜伽」(梵音,Yoga,意譯為「相應」)闡述的最妙。

—— 外境非有,內識非空,能識中道,則一切事物皆相應相融--

然而,正如我所言,這世界根本就是倒置、錯亂的,真正的真理反而遭人所棄。

所以「無著」及「天親」雖貴為佛教「因明學」「唯識論」宗師,然而在廣大信徒間始終默默無聞。

只有研究佛理及史學家們才可能對他們有較深入了解。只因真義、正理所含內容過深,且繁縟之理論並不適合醉生夢死的眾生需要。簡單的教條、政綱及口號才是滿足大眾虛榮切要。

故,「輕允慨諾」最容易取得懶惰的群性皈依。

觀音、地獄、彌勒、藥師佛、甚至某些「神棍」們所搞出的高知名度就是靠這些心理弄出來的。

唉!「願打;願挨。」佛祖也只有搖頭嘆氣了。

至此,在下一直企以「繁文縟節」的理論科學系統,佐證說解,但願,各位當可體會在下一片「苦心」。

也因此,我得將前面那兩句再多做分解。


◎受字數所限,欲知下文者請點此→【生命的徽章】進入

請仔細想想你就會知道裡面所含的絕對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