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2008090810:00

定義{第三者}
.在生命第一回愛上的女孩前決定頒給自己的勳章背面刻下︰

【願為這女孩烙遍世上苦難…只求她能幸褔平安!】


如今老天正在見證這個【盟約】她得到了我的祈願我受的苦沒白費
●.遺憾的是再也無能替其它女孩許願
因此『後來的愛』 一 概 拒 絕

※.免得她們成為我的替死鬼

※她的父母是客家人﹐嚴厲禁止女兒和台灣人(福佬)交往﹐

我的血統成為第三者﹒


※為了反抗逆境證明相愛的決心,她給了我最初第一次…

卻也種下愛的結晶–我成了她父母眼中的罪人,

未出世的小生命竟成為第三者。


※服役期間,部隊分發前,為了能留在本島‧自願加入魔鬼士官隊結果因連隊重組,任務加重多次無預警取消休假害她空等心力憔悴

報效國家保衛家園成了最後一位第三者。

※就在即將退伍前夕,她告訴我︰「她愛上第三者」

靜靜聽完她的告解,我知道『他』不是拆散我們的第三者,而是比我更能給她幸福、安定,可靠的臂膀!


因此,我退出扮演第三者這個製造痛苦的角色
無怨無悔地接受原本該我的印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