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從 地 獄 來 的 情 書

2008122010:00

‧從 書‧

每一封都來自萬洵地府‧千古幽靈的嘆息!

在我空著的肩頭,依然有妳停靠的溫柔

灑在臉龐的陽光,彷彿是妳髮梢親吻過的希望。

一直放在空口袋的雙手,猶不捨觸摸尚留有妳餘溫的星火。

還不及猶豫……妳留下的過去要不要丟棄?

熟悉的牆角已被陌生的身影佔據。

直到轉身那剎我才發現:

給我的一切,不過是妳無聊時的人間遊戲!


U & I

在妳匆忙的背後

可有一種夜半夢醒的失落?

在愛過又忘後

可曾擁有真正的快樂?

失去 妳後

我瘋狂愛上 漂泊

每一次航向 無邊寂寞

就是 我永不放棄 搜索

也是我 今生無悔 等候


纏綿世紀……To Rotation

妳星眸裡釀的 是我 心酸 的秘方

嘴角揚的 是我 寂寞 的翅膀

輕蹙的眉鎖 枷的是我 快樂的源頭

妳若想當 無羈的

我情願是 不動 風鈴

用無情守候 換妳一次 回眸

妳若想當 孤傲花朵

我可以是 千針萬刺 仙人掌樹

甘受天火焚炙 相思煎熬

只求 輪迴

重溫 那一夜 妳唇瓣 淚水……滑落


MAN

IN